星期日, 3月 31, 2019

我在小松空港大開眼界。

對大部份港人來說,日本的小松機場應該非常陌生,因為香港暫時未有固定航班直飛小松嘛!(其實如果大家要來一個金澤小旅行的話,從小松空港展開旅程都頗方便的)


小松空港

充滿好奇心的小妹就選擇坐長榮航空經台北轉機去小松,看一下這個個機場有甚特別。

小松空港


機票都頗便宜的,2000港幣連稅,包30kg行李和4頓飛機餐。早上從香港出發在台北中停1-2個小時,到達目的地都已經夜晚了。值得一提的是從台北到小松的那頓飛機餐超好吃,另外那段安全示範影片又超搞笑的。






入境來說,由於它屬於超微型的機場,所以入境counter比較少。幸好關員超有效率,取行李和過海關都很快!過關之後小妹在找巴士去金澤,誰不知又有義工老友記衝出來說:「Kanazawa?turn left and the bus is leaving soon.」正!立馬拉著行李追巴士喇!





出境呢,check-in寄行李之後還有方法爆買的,因為check-in後向右走,或向上一層走都有土產店和小餐廳。


啊留意一下!由於小松機場主要是應付國內線的關係,那些土產店是會賣濕貨(即咖哩、漬物)。當我拿著螢光魷魚和日式咖哩去付款時,收銀姐姐不停說「だめ」,之後再叫一個精通普通話和日文的姐姐跟我解釋。

唉!原來hand carry濕貨上機只是國內線旅客限定。(搭國際線的朋友可以買完所有濕貨再去寄艙,總之hand carry不可啦!)

過了關,上機前都還有最後一間免稅店,要買Royce就快手喇!



小松空港

一句講哂:試過就算了。

去昇龍道旅行的話,大家可以考慮到以下景點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