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5, 2020

我差點在青島曬傷了。

購買上網卡:https://www.klook.com/zh-HK/activity/16706/?aid=14371

在準備宮崎行程的時候,在網路上最先搜尋到的結果就是「神話之鄉」和「青島神社」。
好啦!那就去看一下兩者有何關係吧!




從JR宮崎站出發坐日南線的話,大約30分鐘就到達JR青島站了。可能青島是典型的旅遊區的緣故,所以離開JR站後跟著人群/指示牌走5分鐘左右就會來到青島參道商店街,大家可以在這裡買土產、吃東西、吹冷氣。

關於4年前去尾道賞櫻: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0/04/4.html







沿著海邊方向走的話,就會看到鬼之洗衣板 - 一個受長時間的海浪侵蝕而形成的浪浪狀自然奇觀,很多遊客都趁著退潮的時候站在洗衣板上拍風格照(注意:大家不能在這裡洗衣服的)。









穿過一個超級大的鳥居之後,大家就會到達主求姻緣的青島神社了。神社裡除了擠滿了來求姻緣的善信外,當然有不少來了解關於青島神社的神話的遊客。至於那個神話的詳情呢,就留待大家來現場了解啦(當然大家很容易就能在網上找到答案)。






啊!我必須要提醒大家,由JR青島站走到青島神社的20多分鐘路程,沿途是沒有大樹遮蔭。所以呢如果在大晴天來青島遊玩的話,緊記要帶傘啊,要不然就會很容易曬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