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1, 2020

我在下吉田站附近亂走。

提到下吉田站,大家應該會立馬想到網美大推的打卡熱點吧!不過,既然來到富士山Gocha熱點,大家又怎能只在商店街打個卡就走呢?


在下吉田站下車,大家可以先考慮在車站旁的咖啡店來一杯咖啡充充電,然後花大概15分鐘左右往山上走,就會來到新倉山淺間神社。


雖然神社附近都有一個上佳的位置拍到富士山的美態,不過呢,如果大家多花15分鐘走上新倉山淺間公園,大家將會看到更壯麗的風光。

相信小妹,一切都是值得的! 


由於小妹花盡力氣,撐了398級梯級才走上新倉淺間公園,所以當到達終點後,小妹要休息一下才能慢慢走斜路下山。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下吉田站,別以為小妹要上車離開啊!因當天的另一個重點行程要來了。





早前網民大推的打卡熱點是位於下吉田站和富士山站的中間,所以小妹建議大家可以在富士山或下吉田站下車,然後慢逛到另一個車站。







啊!在這兩個站之間閒逛呢,大家要注意一下幾個重點:

怕被曬黑的朋友一定一定要帶傘子,因為走上新倉淺間神社的路上是沒有地方為大家擋太陽的。

富士山站和下吉田站之間只有一所便利店,建議大家出發前要先準備足夠的飲料和零食。

在下吉田商店街拍網美照的時候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

富士急行列車的班次不像山手線般頻繁,建議大家要先計劃好行程才出發,要不然,大家有機會要在車站附近呆等啊!


就這樣咯!歡迎大家跟小妹分享你們的在下吉田商店街拍到的風格照/網美照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