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1, 2022

我想好好感謝在職場上遇過的好同事(壹)。

常常聽到有人說:「職場無真愛,如找到好同事,甚或由好同事變成好朋友,那一定是bonus,你應該好好感恩。」Okay!那小妹必須要大聲說,我拿到一大筆bonus


來輕輕分享小妹遇過的bonus

一個在Pantry才會遇到的同事會發現有一股黑氣罩在小妹身上,又會在小妹情緒要爆之前就會前來安慰你,或留下一點甜;

一個坐小妹附近、平常完全沒有工作接觸的同事會在下班前2小時就會輕問一句你的下班計劃,務求讓小妹不用1OT

Sales同事每次叫外賣總會預小妹一份,有時小妹困在會議未能回覆,他們都會超好的幫我訂一碗豆花;

Teammate知道小妹有新發展時會表現千萬般不捨,甚或會淚灑當場(可能只是擔心小妹的工作會全數轉移到他的手上,所以忍不住要哭);

在科技爆炸的年代,同事會偷偷送上手寫的小卡片為小妹打打氣;

成為舊同事後會恆常約吃飯,又成為旅行的鐵腳,現在又會一起計劃疫後的第一個旅行。


講了那麼多,未知以上都是大家會遇過的bonus嗎?我想說,我還要分享那次派散水餅時的意想不到經歷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