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20

我在高山做了個好夢。

去旅行的目的,不外乎是瘋狂購物、欣賞自然風光和盡情休息。小妹上一次的昇龍道旅行,既欣賞了壯麗的大自然風光,朋友又超好(豪)的安排了可盡情休息的溫泉旅店。

從高山站走5分鐘就到了目的地 - 古都之夢。看到這個超有特色的小庭園,大家應該想到酒店內的職員都是著上傳統的和服吧!(其實沒有關係)


古都之夢


一打開門,職員就上前歡迎我們,並請我們到偏廳稍作休息。席間,職員為我們送上小茶點,之後更帶領我們去挑選和服!(無錯!這間溫泉酒店讓大家有機會免費試穿和服!)


古都之夢

接著職員就帶領我們去房間放下行李。

古都之夢
超滿意這個房間的設計喔,既有和式的窗戶,又有西式的沙發。職員說我們可先在附近逛逛,7點才回來吃晚餐。

其實我們都超想去逛一下,但由於當天早上我們才在立山黑部跟大風雪搏鬥,衣服和鞋子都濕透了,那一刻我們只想吹乾衣服和鞋子而已。這個時候,職員竟然說可以借雨靴給我們,然後幫我們把濕透的鞋子弄乾,超感動的。

亂逛一會之後就回來吃晚餐了。





那個時候吃晚餐的人不多,所以不會感到很擠擁和嘈吵。職員細心介紹檯上每一款食物和調味料,所有食物都是超精美的。另一個貼心的地方是由於小妹不吃牛肉,職員特意為我安排了海鮮餐,味道都不錯!平時我們只用30分鐘吃晚餐,今次我們竟然用了差不多2個小時享受這頓晚餐,終於我們學懂了甚麼是慢活了,哈哈!

Klook.com 吃飽之後回房間休息一下就去泡溫泉咯!這間旅店有一個預預約的私人風呂和一個公眾浴室(有室內和室外的)。那天晚上的住客不多,大部份時間小妹都可以獨霸整個公眾浴室,超正的!可惜的是我們未能享受私人風呂啦,迫我下次再來,哈哈!

古都之夢


泡完溫泉直接跑去睡覺就最好不過吧!不過如果想睡得更甜的話,可以去接待處挑選旅店為大家推薦的香薰。房間裡柔和的燈光配合甜甜的香薰,那天晚上我們睡得超好的!


古都之夢
第二天吃完豐富的早餐後就去逛朝市和老街,收穫都不錯喔!


古都之夢

一句講哂:即使我不吃飛驒牛,但我一定會再來這個地方的!

去昇龍道旅行的話,大家可以考慮到以下景點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