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5, 2021

我在屏山吃了一碗超讚的拉麵。

還記得讀書時到屏山文物徑進行考察,附近只有傳統盤菜店和一些平民茶餐廳,想不到,多年後,這裡已經開了各式各樣的餐廳,其中包括拉麵小町。


這所隱身於屏山的小巷裡的小町拉麵,跟著google map走的話都不太難找到目的地。


小町拉麵


店內大概有20個座位,小妹今次被安排在背著開放式廚房的座位。餐點方面,有2種湯底的拉麵、幾款小吃和幾款日式飯。猶豫了一會,最後點了豚骨魚介湯塩拉麵。


小町拉麵

小町拉麵



雖然背著大廚的舞台,但小妹仍能感受到大廚用心製作,魚介香味充斥整間餐廳,大廚和吧檯的互動令小妹彷彿回到日本的屋台。


店員很快將拉麵送到小妹面前。

先呷一口豚骨魚介湯,味道不算太濃;麵條是偏彈牙,帶鹼水味的那款。


豚骨魚介湯塩拉麵

豚骨魚介湯塩拉麵


叉燒和溏心蛋反而是這碗拉麵的重點!2片薄薄的叉燒肥瘦分佈均勻,入口即化(沒有誇張!),原隻溏心蛋吸盡豚骨魚介湯的味道,咬開溏心蛋時,完美呈現半固體狀態,很讚!


下星期就再去一次!希望可以被安排坐在嘅檯旁,一邊欣賞大廚的英姿,一邊享受美味的拉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