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0, 2020

我在熊本找到一所不錯的壽司店。

雖然上一回計劃的熊本小旅行無法到天草吃最最最新鮮的海鮮丼,但幸妹小妹仍有機會在熊本市內吃到來自天草的魚穫。

在熊本的新地標SAKURA MACHI Kumamoto找到這所「牛深丸」。來到晚飯時段,這所壽司店門外已擠滿了一眾剛逛完街的食客,幸好等待的時間不是太多啦,要不然小妹會發瘋的(笑)。









店內的氣氛不錯,牆上亦寫滿了當天來自天草的新鮮魚穫(很明顯小妹是看不懂的),當店員知道我們不懂日文之後又會用英文教導我們怎樣用面前的平板電腦點餐,這點要輕輕加分。



談到餐點的選擇,小妹表示非常滿意啊!天草新鮮魚穫、熊本名物-馬肉、豪快的壽司都有,而且價錢又不太貴(每件大拖羅只是300日元),一不小心就會點了超多的。









經過一輪努力,兩人共吃了4700日元左右。不要問我吃了多少碟,我只能說我們都吃了超多、超飽、超滿足,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