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0, 2022

我在家中品嘗煲仔飯。

你們知道打邊爐和吃煲仔飯有什麼共通點嗎?

答案就是兩者都需要一個合適的煲和爐!最近天氣乍暖還寒,最適合就是打邊爐和吃煲仔飯!

前陣子朋友說原來有餐廳提供煲仔飯送到家的服務。既然足不出戶就可以吃到熱烘烘的煲仔飯,那就試試啦!



外賣員將原煲煲仔飯及保溫袋一併送上。今次點了3個經典的煲仔飯,分別是鳳爪排骨、馬友咸魚肉餅和臘腸滑雞,打開煲蓋時,香氣就急不及待衝出來,將附上的豉油和豬油一併倒入飯後就開餐了。




鳳爪排骨飯的味道不過不失,一口排骨肉質綿滑;馬友咸魚肉餅飯的肉餅不會太死實,可惜馬友咸魚鹹得有點誇張,即使用來伴飯都真的不行;臘腸滑雞飯的雞件很嫩滑,不過品嘗不到牠的雞味。整體而言,小妹覺得薄脆的飯焦尚算香口,但整體飯粒偏硬,不是小妹喜愛的口感。




總的來說,小妹覺得她們的定價有點高,味道亦未有帶來驚喜,惟一要讚的就是她們可以在天寒地凍的日子將熱烘烘的餐點送到小妹的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