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9, 2020

我在伏見稻荷腳軟了。

根據非正式統計,10個都關西旅行的人,有8個都會去京都;而這8個會在京都遊走的人,有50%的人都會去伏見稻荷看千本鳥居。好吧!小妹都要去看一下它有多大的霸氣。

京都伏見稻荷神社

千本鳥居




從京都站出發坐奈良線到稻荷站,跟著人群走就對咯!

小妹身邊的朋友常說去伏見稻荷一定要攻上稻荷山,看盡1000個鳥居才算成功。而成功爬到山頂的人可獲得的獎品就是拍到一張名為「無人經過的鳥居」的相片和看盡美絕的風景,可惜小妹根本就沒有那麼多毅力和體力攻頂,所以最後只是隨便在神社附近看看,在鳥居群拍個照,感受一下當中的氣氛就算了。


雖然沒有爬到稻荷山頂將美景盡收眼底,不過可以在神社附近看到夕陽都沒差啊!(自我安慰中)

另外,神社附近都賣可愛的小鳥居和狐狸造型的商品和繪馬,當作伴手禮都不錯。

一句講哂:如果有志要攻上稻荷山頂的旅人,建議大家早一點出發。一位超愛做運動的朋友說他花了1個多小時由山腳走到上稻荷山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