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4, 2019

我終於坐上了九州的玉手箱號了。

朋友常說日本九州是觀光列車的天堂,翻查紀錄才發現原來有10多款觀光列車穿梭九州各地,超厲害的!可惜的是,小妹只坐過其中一種,那就是往返鹿兒島中央站和指宿玉手箱號。

玉手箱號

如果要搭上一日只有6班,而且是全指定席的玉手箱號,那當然要早點去預約吧!要不然就會好像小妹那樣,未能坐到靠窗的座位了。

Klook.com


可能乘客們都很期待跟玉手箱號見面啦,所以大家都早早就到達月台等待它。當列車駛進月台時,大家都拿出相機跟它拍個大頭照,進入車廂後再進行多角度拍攝,真的非常繁忙。

玉手箱號


玉手箱號

玉手箱號

你以為這已經是最繁忙的時刻嗎?你錯了!當列車出發前往指宿的路上(差不多1個小時),大家的眼睛要忙於欣賞窗外的風景啦、又要購買車上的限定商品、吃黑白布丁、蓋紀念印等等,如果不小心中途睡著的話,那你真的超級浪費啊!


玉手箱號

你以為玉手箱號把我們送來指宿之後,旅程就要結束嗎?你又錯了!大家只要從指宿再坐20分鐘JR的話,就會來到JR最南端的車站-西大山站了!


西大山站最值得留意的景點應該就是車站旁的黃色郵筒吧!小妹去拜訪這個象徵幸福的黃色郵筒那天,附近的遊客不算太多,但如果想跟幸福郵筒拍照的話,大家都是要預留一點時間啦!跟幸福郵筒合照之後,別忘記在月台上拍些風格照啊。

日本最南端車站

西大山站

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會在指宿來一個熱砂浴,或者是泡一個溫泉,不過小妹出發前往指宿那天實在有點熱,所以就沒有體驗了。


關於九州周遊劵: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12/NorthernKyushu5.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