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7, 2020

我在台灣遇到奇怪人。

有人說:「一人外遊比較容易有艷遇。」

不過,今次小妹想分享那次遇到奇怪人的經歷。


主角:小妹、台籍中年男士、hostel小職員


地點:hostel裡的public area



場景1

台籍中年男士:「你好!自己一個嗎?從哪裡來?」

小妹:「對!從香港來的。」

台籍中年男士:「香港哪裡?」

小妹:「九龍。」

台籍中年男士步步進迫:「九龍哪裡?」

(為什麼要迫我啊!最後小妹亂講一個地方算了)


場景2

台籍中年男士:「啊!你剛才說你不會網上購物的。為甚麼?」

小妹:「不可信嘛。」

台籍中年男士:「我看到淘寶有甚麼法拉利啊、直升機啊、胚胎啊,真奇怪。我猜應該沒有人會買吧!但我試過在光棍節淘了一個吹氣寶寶,又試過在淘寶找伴遊跟我去香港和澳門玩。真人跟相片是一樣的。價錢大概是xxxxxxxx。」

小妹:「我要去買去奮起湖的火車票咯,先走。」



場景3

Hostel小職員:「你回來了!那個大叔等了你很久啊!」

小妹:「哪個?」

Hostel小職員:「今天跟你聊天那個。好想很投緣啊!他買了小吃給你,但等了很久你都沒有回來,所以他自己吃了。」

小妹:「那個大叔會住多久?」

Hostel小職員:「好像是一個禮拜。他很奇怪的,每天一早就坐在這裡上網,看到有客人下來的時候就跟他們聊天,有些時候會跟他們一起外出。」


看完這三個場景,聰明的觀眾都應該知道這位台籍中年男士住hostel的目的是甚麼吧!


一句講哂:單拖外遊真係要小心小心小心!


幸好在旅途上遇到的好人比怪人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