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20

我在阿德萊德看日落。




朋友常說:「愛看日落的人多是悲觀主義者。」

我說:「或許是真的。因為當我在Glenelg看到夕陽快下沉到水平線上時,我的眼淚偷偷地跑出來了。」





從阿德萊德市中心出發,乘40分鐘地面列車就會到達Moseley Square,下車後步行數分鐘就會來到Glenelg。
 

雖然那天是星期六,但遊人又不算太多。大家可以沿著海岸線隨意找間酒吧,一邊喝啤酒一邊等待夕陽的來臨,亦可以跟我一樣坐在沙灘上,拿著相機記下當下的美景。

要是沒有夕陽作分隔線,我就可以看到真正的天空跟大海融為一體了。




有時候,去旅行就是坐在沙灘上,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景,等待壯麗夕陽的來臨,感覺是蠻放鬆的(不過小心曬黑)。

 

離開前看到它,原來是一個海邊紀念館,讓人把他們的致愛的骨灰散落在Glenelg,並把他們的名字寫在紀念碑上。

生前未能一起享受這片絕色美景,現在大家生處在不同的平行時空,用另一種方式一起欣賞這個醉人的夕陽,那是一件超級浪漫的事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