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1, 2020

我買了靜岡富士地區周遊mini亂走。(2022年3月更新)

大家已經是東京、名古屋這類日本一線城市玩膩了嗎?如果你有猶豫的話,那不如好好利用不同的周遊劵,探索日本不同的美啦!今次小妹使用的是靜岡富士山周遊mini。遊客可以利用這個pass穿梭熱海地區和靜岡濱松市,什至跑到河口湖打卡都沒問題。 

靜岡富士山周遊MINI Klook.com
而小妹的玩法呢...
第1天:

先到東京站換領周遊劵,然後跳上JR東海道本線出發去熱海站,車程100分鐘,車費大概2000日元。當然大家可選坐新幹線,不用40分鐘就到達了,不過車費比較貴(3670日元)。(注意周遊劵是未有涵蓋這個路段,所以大家是需要購另外買車票的)




來到熱海之後就在附近亂逛一下,吃個美味的奶凍,或坐在海邊放空,離開前可以在車站旁的商店買點土產。








接著就出發去沼津漁港吃個新鮮的魚生丼和放空,之後就出發去靜岡市了!
靜岡市有各式各樣的商店,大家可以由JR靜岡站散步到新靜岡站,沿途指示清晰,不怕迷路,很爽的!

靜岡市


第2天:
休息一天後就出發到清水漁港吃魚生丼作早點,然後就坐接駁巴士往夢幻樂園。

清水漁港

大家可能對它有點陌生,但如果小妹說「小丸子樂園」的話,大家一定有聽過吧!它是位於夢幻樂園的3樓,當中包含付費的拍照區和售賣周邊商品的部份。就算大家不是小丸子的忠粉,小妹都建議大家去逛一下的。



啊!我想說這個夢幻樂園真的非常好逛!靜岡土產、各式餐廳、買衣服的、買卡通商品的商店一應俱全,一不小心就逛了一個下午。


第3天:

來到使用周遊劵的最後一天了,小妹就決定用它來去河口湖。從靜岡站出發坐JR到富士站,再轉急行巴士就到河口湖站。


富士山

第4天(周遊劵限連續用3天,所以這天沒法用周遊劵咯。不過小妹都想簡單分享):

小妹在河口湖住了一晚,隔天就去湖邊追日出/逆富士,然後去下吉田拍網美照、新倉淺間公園看富士山全景、再去富士急樂園亂逛(小妹的心臟負荷不了那些刺激活動,哈!),最後坐富士回遊回新宿了。


好啦!就是這樣啦!

如果要我自評一下這個行程和使用周遊劵的盡力程度呢,我覺得有很多改善空間的,例如是放棄由靜岡去河口湖的行程,改去富士站遊玩,或者在靜岡市深度沒遊吧!

價格方面:這張3天周遊劵價值4500日元(日本外的代理商購買),在日本車站買的則要5000日元。

注意:最近這張周遊劵的價格已上調了:在日本國外的旅行代理店購買是4570日元,而在日本的車站則要5080日元。

關於來一個東京懷舊之旅: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29.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