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7, 2021

我在三聖海濱長廊亂走。

想來一個小統計!這一年大家有沒有花多了時間探索居住地呢?

我有啊!過去1年抱著年假總要放,心中的鬱悶總要踢走,但同時又想盡量避免前往那些人多擠迫的地方的宗旨,小妹發現向著大西北的方向走真的不錯。(真相是小妹都是大西北的居民吧!)

今次來到的是青山灣海濱長廊。


講「青山灣」的話,可能大家會感到有點陌生,但如果我說「三聖邨」呢?大家應該會有點印象吧!無錯!這裡就是旅遊blog想介紹的其中一個「香港食海鮮好去處」。

從西鐵屯門站出發,再轉乘往三聖站的輕鐵,下車後沿著海邊走(緊記要專注一點,先不要被沿途的海鮮檔吸引到),大概10分鐘就到達海濱長廊的起點。


根據網上資料所示,海濱長廊全長約800米,大家可以一邊吹海風,一邊欣賞夕陽之美,來回走一圈後就可以到附近的飯店吃一頓海鮮餐,又或者再走到青山灣/咖啡灣BBQ(當然要等疫情後才可進行),什或走進三聖邨來一個懷舊之旅都可以。


可能疫情還未見到曙光吧!昔日滿街遊客的小型海鮮街和海濱長廊變得有點冷清,現在剩下的主要是一班跑手和遛狗的街坊。

談到這裡,你們會將這個景點加進「want to go」list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