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6, 2021

我在鹿兒島買到抹茶餅乾。

雖然南九州並非抹茶之鄉,不過小妹一樣能找找到超美味的抹茶產品。


15小塊的抹茶甜點原來是其中一款榮獲2018年優秀賞的產品,那味道一定不差啦!

果然!淡淡的抹茶香味配合QQ的麻糬真的超正啊!不過這裡QQ的產品真的不能多吃,小妹吃了2塊已經超飽了。






購入地點:鹿兒島空港國內航廈


又要再說一遍:國內航空的伴手禮商店比國際航廈吸引得多 - 國際航廈只有2間商店(禁區內外各有1所);而國內航廈既有餐廳,又有伴手禮商店,還有小妹最愛的便利店,如果大家要回國前作最後衝刺的話,那就要預留一點時間到國內航廈閒逛一下了。


關於在關西空港購入的抹茶甜點: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1/11/UjiMatcha.html


關於鹿兒島奇遇: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