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0, 2021

我在海の中道海浜公園放空了。

這陣子想在自己的家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氣好像一點都不容易,所以小妹就要回味一下疫情前去過的地方。


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今次小妹挑了位於福岡縣的海の中道海浜公園。它既是其中一個親子遊的好去處,同時亦是網美來拍風格照的熱點。


從福岡出發的話,大家可以選擇到博多港坐20分鐘快速船到西戶崎,再走10分鐘左右,或在JR博多站坐鹿兒島本線到香椎站,再轉JR香椎線到海之中道站,下車後就看到目的地了。



Klook.com

這個公園真的超級大的,所以很多遊客都會選擇租單車去欣賞公園的美,而不懂騎單車的小妹只能來一個鐵腿遊公園了。


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踏入初秋,公園裡的掃帚草(其實小妹喜歡叫它做「波波草」)徐徐地由青綠色披上紅衣。看到這群可愛的波波草,小妹就感到很治癒的,心情頓時放鬆了一點。


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啊!大家要留意一下,紅頭波波草的盛開時間大概至10月中,所以如果大家想一睹紅頭波波草的話就要快快出發了。


🏝關於種子島: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html

🎫關於如何用盡北九州5天周遊劵: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3/5.html


遊筆攝80園地: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addictedtotrave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