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0, 2021

我在大埔找到1所無邊無際的cafe。


記得有朋友說大埔(是香港的大埔,不是台灣的那個大埔)是cafe沙漠,想買杯相對有質素的咖啡,只能喝那間連鎖快餐店。不過小妹發現,最近大埔區內終於開了一所精品咖啡店了!

找了一個星期五的午餐時段出發,不出所料,店內完美地座無虛席(其實門口還有2個用餐位置的,不過還是留給帶著寵物出動的朋友吧!)。等了大概10分鐘,終於有位。


店內採取「先點餐,後入座」的方式,店員用心介紹餐牌上的食物(主要是漢堡和意粉)和飲料(種類是頗多的,單品咖啡、奶昔都有),最後小妹點了羅勒葉雞肉長通粉配荷蘭鬆餅和flat white (可選fruity 或nutty的咖啡豆)。


店員很快就送上熱騰騰、以小煎鍋盛載的長通粉。


3小片雞肉的味道不過不失,羅勒的味道頗強,加上芝士拉絲(微微的)老實說,小妹最初是超級擔心吃不飽的,結果我錯了。已盛著長通粉的荷蘭鬆餅呢,或許是長通粉的味道太濃,所以小妹好像吃不到荷蘭鬆餅應有的奶香和蛋香,對我來說,說它是烤得脆脆的麵包更為貼題(又或者荷蘭鬆餅配甜食會更適合?)。


最近工作真的超級無敵繁忙,能夠擠點時間來個這所IGable的cafe,來個lunch break chill一下真的倍感安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