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5, 2019

我在尾道天氣時晴時陰。

從廣島出發坐新幹線到福山站,再轉乘山陽本線到尾道,全程大約1小時左右。由於尾道的美景大多在高山上,所以建議大家只帶小背包來就好了。

千光寺

尾道

貓之細道

Klook.com


貓之細道



尾道有很多寺廟,大家只要沿著往山上的路走便可。當大家看到貓貓的數目愈來愈多,就表示你們已經到了貓之細道了喇!可能時間尚早吧,即使我們努力地引牠們的注意,但牠們都懶洋洋地睡覺,真失敗!那沒辦法啦,小妹惟有專心一點眺望對面岸的風景。走到累了,小妹就回到尾道商店街逛小店,去ONOMICHI U2吃午餐和吸收維他命D,再喝杯尾道咖啡。


千光寺

千光寺公園

千光寺公園

尾道浪漫咖啡


充電完畢後,小妹就坐纜車到千光寺看夕陽和眺望瀨戶內海。看!這幅圖畫未免太美吧!怪不得即使時間已經不早,但依然有很多人前來賞夜櫻,超級熱鬧。吃飽飽後,都是時候慢慢下山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