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9, 2022

我跟朋友去chit-chai了。

在cafe氾濫的城市,要突圍而出,實在不易。最近朋友帶小妹去這所日系cafe,很有個性的,所以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Chit chai

Cafe採用預約制,或許是由於餐廳的座位不多啦!雖然menu上的餐點不算超級無敵多,但已經足以令小妹懊惱了一陣子。最後點了鹽燒鯖魚定食,朋友選了日本黑豚咖哩飯,另外點了「一千零一夜」和玫瑰梳打。


Chit chai

Chit chai


Chit chai


先送上飲品。

店員送上原壺「一千零一夜」,另附上鮮奶和放滿紅糖的「雀鳥」,好讓大家可以品嘗不同型態的「一千零一夜」。對小妹來說,加了紅糖的「一千零一夜」才是小妹喜愛的口味,美中不足的是茶涼得有點快(只能怪當天天氣很冷)。

Chit chai


店員再徐徐送上餐點。

鯖魚不會燒得過火,外皮香脆,同時又能保持肉質嫩滑不柴皮,附上的白飯粒粒分明,麵豉湯又不會死鹹。

偷吃了一塊即炸的黑豚。

起初會有點擔心豚肉在日式甜咖哩海上暢泳會令即炸的外皮變軟(當然不會!)酥脆但不油膩的外皮成功鎖住肉汁,一口一滿足。

Chit chai


吃完主食已經很飽足,但小妹仍抵受不住甜品的誘惑。


點了無花果伯爵茶芝士蛋糕。

蛋糕頂層的無花果果凍明顯地是用來打卡用,中間的芝士蛋糕又不會太膩,邊吃邊帶出陣陣茶香(其實小妹忘了是伯爵茶還是焙茶,總之就是茶香味濃啦!)。

無花果伯爵茶芝士蛋糕

無花果伯爵茶芝士蛋糕


總的而言,環境頗舒適,食物很美味,價錢超合理,很值得推薦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