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4, 2022

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xiangyu的。


以前不用工作的日子,大家都會外出走走,甚或來個快閃旅行。現在呢?宅在家無誤!這個週日,小妹如常宅在家,不同的是,我與林宥嘉相遇(Xiangyu )了!



雖然大家都未能置身現場,未能聽到環迴立體歡呼聲,但原來隔著屏幕欣賞這場70分鐘無重播的演出郁是非常感動的!喜歡他的聲音,喜歡他製作認真,喜歡他療癒的文案。




美中不足的是,《天真有邪》和《心酸》未有納入演唱的歌單。不過情人節前夕嘛,當然是唱《少女》和《兜圈》比較合適,哈!





宥嘉說:「這段時間,我們身處的世界有點不一樣。雖然有時好像困住了(好像魚缸裡的魚一樣,可是魚的身上都有好多很棒的象徵,如如魚得水,年年有餘。」

(類似意思啦,沒刻意把每一粒字精準牢記)


是的,如宥嘉所說,這陣子很多東西都變了。


人生就好像xiangyuyiyang演唱會,沒重播,沒倒帶,錯過就沒了。希望我們很快就不如困在家,可以像魚(Xiang yu )一樣自由,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可以與世界相遇(Xiang yu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