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4, 2021

我在長崎的迴轉壽司店吃了馬肉壽司。

小妹早前在長崎旅遊的時候被「若竹丸」這間以100日元起(稅別)一碟的迴轉壽司店吃了個晚餐。這所壽司店的總類真的不少,其中最為大膽的應該是200日元(稅別)的馬刺三種盛!



可能你會問我何來有勇氣在平板電腦上點了這個馬刺三種盛,我猜我就是身處日本吧,哈!


來講重點了,究竟這三件壽司的味道如何呢?小妹覺得很奇怪,腥味頗強,而且肉質頗紮實,總之就不是小妹喜歡的感覺啦!


不過撇除這碟馬刺三種盛,其他壽司都很合小妹的心意啊,而且價錢相宜,很適合窮遊的旅人啊!


關於北九州5天周遊劵: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3/5.html

關於軍艦島: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3/Takashima .html

關於熊本的壽司店: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10.html

關於疫情下的野生動物: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0/08/blog-post_17.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