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5, 2021

我成功登上軍艦島啊(下)。

關於上集: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_13.html


在高島匆匆參觀了石炭資料館後,是時候出發前往軍艦島(端島)了!


唉!明明從長崎碼頭出發去高島的時候,大部分乘客都躲在船艙裡,但前往軍艦島時大家都走到上層室外的部份了。可能大家都知道船長會繞著軍艦島的外圍跑幾圈吧!


軍艦島



終於都登島了!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腳踏著軍艦島的一刻會有少計激動,小妹身旁的《進擊之巨人》粉絲則表示非常興奮。







軍艦島

由於涉及安全問題,所以島上供大家參觀的部份不算太多。導覽員帶領著大家去眺望一所所危樓和廢墟,又會耐心地介紹背後的故事。或許其中一個導覽員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吧,她竟然主動地用英文向我們介紹那些危樓原本的用途,例如有學校啦,醫院啦等等。





軍艦島





介紹完畢後,大家都爭取時間在這個廢墟/世界文化遺產前盡情拍攝風格照;而小妹身旁的廢墟控朋友/《進擊之巨人》粉絲則靜靜地享受在島上的風光。


時間過得很快,在島上大概逗留了1個小時左右又要離開了,而整個登島活動(長崎碼頭-高島-軍艦島-長崎碼頭)大概花了3個多小時啦!


最後要說一下這個登島活動的費用。

小妹選的這個是3900日元,價錢不是最便宜,亦不是最昂貴的。由於小妹沒有參加其他安排登島的遊覽團,所以未能比較它們的優劣了。不過小妹必須要說,大家如果去長崎旅遊的話,那就一定一定要安排去登島啊,真的超級值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