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8, 2020

我坐了富士回遊從河口湖回新宿啊!(2021年9月更新)


又來到一年一度富士山開山的日子了,大家準備好登頂了沒?未知各位會從哪裡出發到河口湖,而大家又會用什麼方法去河口湖呢?

從2019年3月起,我們終於可以坐JR從新宿到河口湖了!買了東日本廣域周遊劵(10,000日元)的朋友更可好好利用它,把你送上指定席來回新宿和河口湖。

注意:由2021年9月起,東日本廣域周遊劵的價格已上調至10180日元。


富士山

班次方面,平日有2班,假日就有3班列車。不用2個小時,車長就會載大家到河口湖站了。可能大家會說,坐巴士所需的時間差不多,班次又超多的,價錢又較便宜,那為什麼要坐富士回遊啊?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小妹買了東日本廣域周遊劵吧,哈!
Klook.com

富士山




好啦說真話啦。
對小妹來說,今次選乘富士回遊的原因是座位比較舒適和寬闊(方便吃東西),又可以避免塞車,更可沿途追著富士山的蹤影。


JR河口湖站


小提醒,建議大家要預早訂票啊!
(如果忘了在網上訂票的話,大家仍可以在出發那天早上8時半開始在指定的櫃臺直接購票)

關於在富士山附近亂走: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3/Shimoyoshida.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