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22

我在仙台入住仙台威斯特酒店。

初會仙台,感覺真的非常好,其中1個原因是入住了仙台威斯特酒店(Hotel Vista Sendai)這所無可挑剔的旅店。

仙台威斯特酒店房間


先講地理位置
JR仙台站東口出發步行5分鐘就到達仙台威斯特酒店,沿途會經過Yodobashi Camera7-ElevenLotteria和不同的餐廳。

如超愛逛街的朋友可以沿著青葉通/廣瀨通開始走,一直逛到酒店門口,不走回頭路。沿途有很多藥妝店、各式各樣的服裝店,然後再走進ParcoS-PAL慢慢逛,走進牛舌通吃東西,最後到Yodobashi Camera逛逛,大袋細袋回酒店,滿足!

Klook.com


JR仙台站東口

JR仙台站西口


再講入住體驗

或許是入住那個週末仙台有什麼大型活動,所以check-in時的人龍頗長,但職員都能夠超快速地替旅客安排入住,讚啊!另外,酒店附有大浴場供大家好好放鬆,但就如之前所講,小妹在仙台的那個週末真的很多人,所以晚上的大浴場真的很熱鬧。


仙台威斯特酒店大堂


最後講房間配套

房間的空間頗大!2人同時打開29吋行李箱都沒問題;而房間採用乾濕分離設計使小妹和旅伴更能善用時間整理儀容;或許是住頂樓的緣故,景觀很開揚。


仙台威斯特酒店四周環境

仙台威斯特酒店四周環境

仙台威斯特酒店房間


就這樣!小妹在11月某個星期五入住,星期日離開,價錢是平均每人每晚港幣350元,我覺得沒有挑剔的空間啦。


關於仙台小總結: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12/Sendai3D2.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