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7, 2023

我頗欣賞壽司郎的三貫盛。

 雖壽司郎的「三貫盛」不是什麼革新主題,但她仍是1個足以令小妹在復活節長假堅持早起的原因。

壽司郎


🐠人氣三貫盛:就是帆立貝、赤蝦和三文魚腩的組合。厚厚的帆立貝保持水準、赤蝦彈牙、三文魚腩肥美。391碟來說,沒挑剔了。


人氣三貫盛

🌱香蔥三貫盛:有驚喜啊!赤蝦就是彈牙、加了蛋黃醬的三文魚腩(好像)有解膩感(換個角度說就是想講三文魚腩很肥美)、魷魚超正的,那個醬汁超級開胃,如果可以單點那個魷魚就好了!


香蔥三貫盛

⛴️軍艦三味:其實沒特別,只是以價錢取勝,不點都可。


軍艦三味

🦑真烏賊三味:真烏賊和魷魚都有一陣奇怪的苦味,扣分!帶醬油香的真烏賊鰭幫手挽回一點分數。


真烏賊三味

真烏賊三味



🐟芝麻醬油漬鯔魚:醬料的味道蓋過魚的味道(還是這種魚根本沒有魚味?)


芝麻醬油漬鯔魚

就這樣!如果壽司郎將人氣三貫盛列入恆常餐點就好了。


開關於赤醋壽司郎: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3/03/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