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9, 2023

我在仙台朝市吃早餐。

媽媽常取笑小妹為何平日會抗拒走進菜市場,但去旅行時卻把朝市和魚市場排進行程裡。無他的,因為日本的魚市場好吃又好逛。

仙台朝市


仙台朝市就在JR仙台站附近,由仙台站西口旁的天橋走的話,走5分鐘就到了。







行程的第1站就是吃1碗只需500日元的朝市丼。這間餐廳只有6個座位,像小妹遲了1步來到,就要加點耐性,慢慢排隊(其實我是第9名食客)。這碗朝市丼就是平實的代表,平民的體驗。


朝市丼

Klook.com
朝市丼

朝市丼

朝市丼

吃完這個「頭盤」後就來吃主食了(根本吃完朝市丼都很飽),朝市丼的旁邊就是海產物店,大家可吃到即買即開的帆立貝和生蠔,小妹當然不會放過這個跳進海洋的機會吧!








生蠔超級勁好吃!這隻比iphone11還要大的生蠔只需400日元,味道很鮮甜,海水味很濃,沒投訴的空間;帆立貝亦很爽彈鮮甜,有點捨不得把牠一口氣吃完。


吃完這個豐富又完整的早餐之後就可以在附近走走,買點水果和乾貨,精神滿滿的展開1天的行程。


總結快閃仙台: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12/Sendai3D2.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