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8, 2023

我一口氣吃了4間(我覺得)普通的福岡人氣餐廳。

去旅行的進食Quota有限,所以很多人出發前都會爬文覓食,小妹都沒有例外,由於今次快閃福岡沒有做太多準備,所以只在出發前1晚找到幾間搜尋度頗高的餐廳,然後就直接放進行程裡。


葫蘆壽司


先講葫蘆壽司。

Klook.com

爬文看到大家說即使花2個鐘排隊都值得吃的壽司店,又說這裡的壽司盛CP值很高。

小妹趕及下午2點前到達,等了10鐘就可以入座了(代價是2點半last order),果斷地點了1900yen的壽司盛,再追加大家推薦的活鮑魚壽司和中拖羅。

葫蘆壽司

葫蘆壽司


壽司盛來了。

每件壽司都很新鮮,惟獨海膽軍艦是苦的,失望;追加的活鮑魚很爽脆、中拖羅有點筋。

Klook.com

葫蘆壽司

葫蘆壽司

葫蘆壽司


埋單大概是2700Yen,如要排2個鐘才可吃到的話,小妹就不推了。


-待續-


關於唐戶市場: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3/05/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