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3, 2023

我在壽司郎來個大大大祭!

大家覺得吃壽司時所謂的「大滿足」是什麼呢?是可以吃超多件壽司?還是吃到超新鮮又美味的魚生?來到6月壽司郎大大大盛,小妹覺得真的不錯啊!(利申:今個月已經吃了2頓壽司郎盛宴了)


壽司郎



🐟特盛長鰭吞拿魚:就是將3片長鰭吞拿魚和吞拿魚蓉疊起的概念。對小妹來說,味道正常,不過要一口氣把整件壽司放進嘴裡是不可行的。


特盛長鰭吞拿魚


🐚特盛海螺:海水味很突出、海螺很爽脆,欣賞!


特盛海螺

🐚大赤貝:沒什麼特別,只是赤貝的size比平常吃到的大片而已。


大赤貝


🍣特盛蔥吞拿魚軍艦:都是正常發揮,122粒包含滿滿蔥吞的軍艦,你還要挑剔什麼?


特盛蔥吞拿魚軍艦

🐠大切三文魚腹配三文魚籽:肥美且魚油豐富的三文魚腹,欣賞!一定要點!


大切三文魚腹配三文魚籽

🦑魷魚筒飯配魷魚鬚天婦羅:是本月的期間限定還是恆常餐點?好像沒見過的!魷魚筒飯本身是冷的,跟其他地方吃過的魷魚筒飯比較,它不會太膩,天婦羅是即炸的,脆卜卜很香口。


魷魚筒飯配魷魚鬚天婦羅


🍎蘋果味雪芭:清新、清甜,就是消暑涼伴啦!


蘋果味雪芭

就這樣!小妹覺得本月的餐點全部都很好啊!請壽司郎繼續保持水準啊!


關於壽司郎三貫盛: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07.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