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2, 2023

我有幾個月沒寫壽司郎的評價了。

雖然去壽司郎止止癮還是每個月必做的事,但未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小妹已經有幾個月沒寫壽司郎新品食後感了。(原因大概是新品只是翻新品吧!)

壽司郎


但為什麼來到今天又要出1篇食後感呢?因為今個月小妹終於找到1個有趣的食物了。


🥚冷製茶碗蒸:就是把高湯變成啫喱的概念,蛋本人都是冷的,感覺是新鮮的,很適合夏天吃用的。不過,小妹還是覺得暖的茶碗蒸更佳。


冷製茶碗蒸

🐙稻烤八爪魚軍艦/北海道產稻烤八爪魚:應該是加入柚子汁?酸酸的感覺頗開胃,不過吃八爪魚產品的死症就是口感像吃橡皮擦。


稻烤八爪魚軍艦

北海道產稻烤八爪魚


🐠大切麻油鹽瀆黃鰭吞拿魚:大家有吃過出前一丁麻油麵嗎?那就是將麵內的麻油包滿滿塗在吞拿魚身,感覺不太夾。



大切麻油鹽瀆黃鰭吞拿魚


🐚北海道產芥末海螺軍艦:以marketing 角道來說,它是 “on brief”的,沒有違反商品說明條例的(應該),因為它就是集合「芥末」、「海螺」和「軍艦」,121碟來說,可收貨!


北海道產芥末海螺軍艦

🐟北海道產赤鰈:魚質軟軟的選項,但那片大葉依舊搶掉赤鰈本尊的味道。221碟呢,可將quota 轉到蔥吞。


北海道產赤鰈

就這樣。希望壽司郎可以快點推出真。新品而不是翻新品啦!


關於6月寫的壽司郎食評: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3/06/Sushiro-.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