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2, 2020

我在名花之里天氣晴。

現在大家安排旅遊的行程都會考慮加入一些IG打卡熱點。如果你是其中一員而又準備到名古屋旅遊的話,那就建議大家把名花之里加入行程裡啊!



從名古屋出發的話,只需坐近鐵到長島站,再轉乘巴士就到了!入場前記得要買票啊!成人票價為2300yen(當中包含1000yen消費劵-可喝到一杯咖啡吧!)



小妹在下午3點多進場。還未亮燈的名花之里好像只是一個普通的公園,大家可先去探望一下住在溫室裡的花朵。差不多來到日落時分就慢慢走到「光之隧道」欣賞壯麗的亮燈儀式!(園方會選一位遊客主持亮燈儀式,互動性增強了不少)








亮燈後的名花之里增添了一份浪漫的氣氛:遊人穿梭於以LED燈造成的拱門,遊走於這個五光十色的燈海,令人不禁沉醉於這個夢幻世界,瘋狂拍照和打卡是常識吧!


一句講哂:不要吝嗇2300yen入場費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