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5, 2020

我入住了新宿由緣溫泉酒店。

來日本旅行,爆買爆吃過後,硬是要泡一個溫泉才最滿足。或許新宿苑溫泉日式旅館聽到小妹的聲音,所以它們在今年2019年5月在新宿開了一所溫泉旅店啊!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

位置方面呢,老實說又不是超級方便。從JR新宿車站過來需要20-25分鐘,地鐵新宿三丁目過來丁大約10分鐘,路有點難找,google map標示的地點又不太準確,所以小妹都花了頗多時間才真正找到落腳地(大哭)。惟一可取的地方呢,大概是旅店對面就有便利店,那三更半夜要吃雪糕都無問題啦!
Klook.com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

好!進入正題。

或許是由於它開業只有一個月,所以一踏進旅店,一陣陣木香就飄出來了,再配合大堂播放著的禪式音樂,令人立馬放鬆了。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
房間融合了傳統溫泉旅館裡必備的榻榻米和茶具,同時擁有新式旅店有的LED電視和USB插頭。另外,由於這是一所溫泉旅店的關係,所以房間已預備了浴衣和去泡溫泉用的藤藤籃供大家使用。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房間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房卡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房卡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房間

出發去頂樓泡溫泉了!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環境

室內和室外溫泉各一,任君選擇。可能小妹入住當天的住客不多(又或者是小妹選擇夜深時分才出動),所以我成功霸佔整個溫泉,yeah!

泡完溫泉之後,可以在休息室一邊看東京的美景,一邊吃冰條(免費的!),又或者是喝一瓶牛奶(付費的)。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大浴場

在繁忙的城市內找到一個可以令人超級放鬆的落腳點休息一個晚上,充電完畢後隔天再去爆買爆吃/回國努力工作,這趟入住體驗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滿足。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房間

新宿由緣溫泉酒店環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