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8, 2020

我在浪芳庵吃刨冰。

浪芳庵

去大阪旅行,除了吃新鮮魚生和可口炸串外,你們還會四處搜羅美味的甜點嗎?早前去木津市場吃魚生飯後在附近散散步,結果讓小妹找到這所隱藏在民居裡的和果子店 - 浪芳庵。

浪芳庵

浪芳庵是以古色日式風格為主調-木製大門、庭園造景足以令小妹拍下不少風格照,哈! 

店內以一道趟門分隔日式和果子店和洋式咖啡店。先向咖啡店的打卡位出發:落地玻璃讓食客好好享受窗外的庭園景致和耀眼的陽光;牆邊的暖爐令大家在寒冷的冬日感受片刻溫暖;精緻的刨冰足以令小妹的心情甜足一整天。

浪芳庵

談到令小妹甜足一整天的刨冰,其實就是以綿密的冰片、超甜的紅豆和微甘的抹茶醬堆成的「宇治甘時」。雖然那天是超冷的,但小妹仍成功征服這座小山丘,那大家應該想像到那個刨冰有多吸引吧。

浪芳庵
浪芳庵
浪芳庵

吃完刨冰後就回到日式和果子區。區內滿佈陣陣的栗子香,又成功令小妹購入一個栗子味的銅鑼燒了。 

小總結:這所躲在民居的百年老店的確給予小妹一個多角度的享受。

關於OMO7大阪by星野集團: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3/03/Omo7.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