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0, 2023

我入住了OMO7 Osaka by星野集團。

來到疫後第3個日本之旅,還是要選擇入住一些在疫情期間開幕的旅店,無他的,貪新鮮也。開幕不足1年的OMO7 Osaka by 星野集團(20224月開幕)著重的是讓入住的旅客體驗在地的文化,除她的設計,以至她提供的各種活動都能夠展現到她很「關西」的一面。

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Klook.com


先講地理位置

JR新今宮站出發的話,只需3分鐘就到達旅店;旅店旁邊就有便利店和超大的Donki;步行10分鐘就是通天閣;15分鐘就到達天王寺,所以要買要吃都完全不用擔心(如要擔心的話,應該是先要擔心不小心吃得太飽)。


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Klook.com 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再講入住體驗

旅店採用自助式check-in,害羞的旅客就不用擔心要跟職員對話(不過放心!如要協助的話,附近的職員都會樂意幫忙,且她們的英文都很好!);如check-out後想寄存行李的話,大家同樣是以自助形式處理。



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Check-in後大家可以在旁邊的個人用品補給站按需要自行補給,一般的牙膏牙刷和睡衣(成人和小童size都有)通通都有。




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若大家想喝杯咖啡、晚上10點前突然肚餓、想在戶外放空和欣賞JR隆隆地經過、什或想扮文青看書,位於2樓的公共樓層就能滿足你的要求。整個樓層的空間感很充足,即使在最繁忙的check-in時間,小妹亦不會覺得那裡很侷促。


值得一提的是那裡一1個很chill的戶外空間,每晚8時至10時更有熱飲供應,更有打卡用的裝飾物品可供使用,如果你是打卡控的話,真的要預留一些時間在旅店好好享受。



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除了飲飲食食的體驗外,這裡還有1個付費的大浴場(每位每晚1000日元)。小妹實測後就覺得普普通通,寧願用1000日元去吃拉麵更好。


最後就是房間配套

採光度超好,且景觀非常開揚。另外房間採用乾濕分離設計,洗手盤亦在洗手間外,那大家就可以更善用時間整理儀容,用最短的時間get ready 出外血拼啦!

啊!惟一小挑剔的是房間裡的電視的size有點細。


Omo7大阪by星野集團



就這樣!小妹住了2個晚上,每晚每房平均價格大約是1700港幣,偶爾來個小奢華之旅都不錯。


關於OMO3東京赤坂by星野集團: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12/OMO3TokyoAkasa.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