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1, 2020

我竟然成功抓緊紅葉的尾巴。

因為一場疫症,所以我猜大部份人都跟小妹一樣,今年未能親身去日本賞楓了。
幸好上年小妹趕得及賞楓的尾班車,去了一趟關西,來了一個3天3夜的賞楓之旅。那些壯麗的畫面真的令小妹念念不忘呢!

琉璃光院紅葉


京都紅葉

Klook.com 京都紅葉
出發前兩星期開始就已經密集地查看紅葉情報;出發前一星期已看到進要的賞楓景點已亮起「見頃」的警示,再加上不斷有朋友來圖實時報道,害得小妹超擔心到達京都時只能看到落葉和枯枝。

銀杏

琉璃光院

琉璃光院
還好有幸運之神的眷顧,小妹才能在這個三天三夜瘋狂楓賞之旅欣賞到壯麗的紅葉。

老實說,在不足72小時內衝了琉璃光院、二条城、大阪城公園、平安神社和知恩院(還去了爆買和狂吃),真的超額完成了吧!

二条城

大阪城


好啦!先來分享一些用iphone亂拍的照片,有時間就再分享用相機和菲林相機拍的照片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