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6, 2021

我登上了由布院之森列車。

當年今日,小妹正身處福岡,準備明天一早去坐一票難求的「由布院之森」列車;原本,小妹快要出發去日本看波波草,豈料...

關於北九州5天周遊劵:
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3/5.html


講到九州的觀光列車,最具人氣的應該是「由布院之森」吧!即使1天有6班往來博多和由布院/別府的「由布院之森」,但車票依然非常搶手。

由布院之森

由於「由布院之森」為全車指定席,所以大家必須要先到JR櫃台購票劃位,才能踏上這輛觀光列車啊。至於預約程序亦非常簡單,就以小妹為例,上次我就在JR博多站的JR訂票櫃台先填表,再把表格和已購入的JR周遊劵(沒買JR周遊劵就直接付現金啦)一併交給職員便可。

好啦!上車咯!

由布院之森

由布院之森

由布院之森
Klook.com
由布院之森

由布院之森

由布院之森

接下來2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大家將會欣賞到田園風光、購買到車廂限定的商品和食物、拿到車廂限定的名信片、拍風格照、還有偷聽車內乘客的對話(是的!坐在小妹附近的遊客都是講國語和廣東話的)。



Kabosu Ice Cream


細聲說:趁車長還未全速帶大家去由布院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先到車長的駕駛艙前的大玻璃欣賞風景和車長的英姿。


關於在鹿兒島發生的小事: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1/10/blog-post.html

關於一双拉麵: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8.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