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5, 2021

我在福岡吃了一碗超滿意的拉麵。

九州的拉麵店林立,其中福岡就以豚骨拉麵最為出名。從博多車站附近到屋台都能輕易找到豚骨拉麵的足跡,但究竟大家覺得那家的出品最吸引呢?前陣子去了以重口味作招徠的一双拉麵店,真的令小妹一試難忘。



一進店就有濃郁的豬膻味伴隨著大家購買食劵,下單後把食劵交給店員,他們就會立馬為大家準備餐點,很快就把熱燙燙的拉麵送到大家面前了。


一双拉麵

一双拉麵


小妹必須要說那個豚骨湯底真的白濁和濃郁得有點誇張。雖然如此,但小妹仍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喝過不停。另外,小妹強烈建議大家喝過熱燙燙的湯頭後再加入現壓的蒜茸(放心!檯上有壓蒜器供大家使用),整個豚骨湯好像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相信我,如果你跟小妹一樣都是濃味愛好者的話,你們一定會超級喜歡,什或像小妹一樣隔天再去多吃一遍。



細聲說,除了原粒蒜外,檯上還有辛辣高菜供大家享用,辛辣愛好者可以嘗嘗啊!



再細聲一點說,我們常說印度人的身上會散發一陣咖喱味,那大家覺得在一双拉麵店工作的店員會散發一陣豬膻味嗎?


關於位於大埔的拉麵店: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1/2.html

關於位於上水的拉麵店: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_15.html


遊。筆。攝。80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addictedtotrave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