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6, 2022

我好像回想不起2021做過什麼(貳)。


再講出走。

多得那個討厭的病毒,所以小妹所講的「出走」只是嘗試探索一些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首先是去了香港仔華富邨。

它是香港第一個屋邨,又是UFO研究者非常熟悉的地方。而說到為什麼小妹會踏足這個地方呢?那是因為緣份吧!還記得那天是完全沒有計劃要去哪,朋友就建議看到哪架巴士先到站就立馬跳上去,結果我們就去了華富邨。




還記得那天沿著南區海濱長廊走一圈,找不到UFO,卻看到一群疑似KOL越過封鎖線在瀑布灣前打卡(請自行評價他們的行為)。




再來是去了流浮山。

它是養蠔集中地,亦是另一個看日落的好去處。前陣子傳媒大肆報道某劇集在流浮山取景,而這個地方又在小妹住處附近,所以就隨意找個大晴天去亂走一下。


還記得那天下午到達時已有不少「龍友」擺好腳架,準備攝下當天的夕陽;而小妹則只帶了一部即棄菲林相機和iPhone就出發(很隨意吧!)



最後是西貢萬宜水庫。The 

它是香港最大的儲水庫,又是郊遊打卡的熱點。本身小妹對遠足的興趣不大,但同事們很有策略地說服小妹加入他們(主要是瘋狂分享他們在山上拍過的風格照,還有行山KOL的vlog)。


還記的那天一早出發,在西貢市區等了1小時的士才出發去萬宜水庫,看到六角岩柱時,大家都成為「偽地理學家」,走到破邊洲的打卡位時大家又即時成為「偽攝影師」,指導大家怎樣拍風格照,又一起俯瞰水庫的美。





講到底,今年探索的新地方真的不多,希望2022年可以抽多一點時間,好好增值,努力發掘更多新事物,欣賞更多漂亮的地方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