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3, 2019

我在伯朗大道找不到金城武。

有看過長榮航空廣告的人應該對這條位於池上鄉的伯朗大道不會陌生啦!小妹見到個個post的照片超美的,於是就決定要親身視察一下。





來到池上,怎會不試一下她們最有名的池上飯包啦!由火車站行10分鐘左右就到達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既可以了解下池上飯包的歷史,更可以一嚐池上飯包的美味。食飽飯就出發去伯朗大道喇!根據google map資訊,小妹需要用50分鐘才走到伯朗大道。無辦法啦,不懂踩單車的小妹已經無第二條路可挑啦。




可能由於當人既是平日,兼且下雨嘅的關係,沿途車輛不多,遊人更少,但有好多稻田、稻草人伴住小妹上路,所以這50分鐘對小妹來講都很輕鬆。


常常聽人說這條路經常人車爭路,好明顯不適用於下雨天,整條伯朗大道差不多讓小妹霸佔了,正啊!見到在小妹面前的雲竟然好像貼近地面,再配合兩旁綠油油的稻田,這個畫面會唔會太優美啊!




有時去旅行就係這樣。陽光普照的時候跑景點就會人山人海,每張相入面都會有其他人攝鏡;天陰落雨跑景點就剛好相反。另外,因為天氣的關係,小妹體會不到別人口中的人車爭路情況,卻捕捉到這條大道上人煙罕至的美。


一句講哂:小妹非常喜歡池上,不但係喜歡伯朗大道,而且好喜歡呢個小鎮嘅人情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