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5, 2022

我怎想到可以用250元買到那麼多東西!

現在大家都要留家抗疫,如不小心想來個coffee break的話,大家會怎辦呢?感謝超愛香港的Dripo台灣跟香港同心抗疫,讓我們可以免運費購買CP值很高的咖啡!




小妹訂了2盒(每盒25包)濾掛咖啡,折後大約是120元一盒,價錢很相宜啊!另加購了一包tea break必備的咖啡牛乳味爆谷(還未開封,後補食後感)。


我必須要說!Dripo台灣的老闆真的很愛港人(包括我),我只買了以上3件產品(價值約250元),結果貨到開箱時發現老闆同時送來濃縮咖啡、額外的掛耳咖啡和玻璃杯一隻,會不會太有愛啊!老闆你又會不會蝕錢啊!


細聲說,其實小妹一直都有購買Dripo的咖啡,以前主要是在誠品和Pinkoi下單,今次在Dripo網店入貨,更可以直接收到來自台灣的愛,你說我是不是要大肆跟朋友分享呢?


關於這些掛耳的味道: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26.html

關於Pinkoihttps://hk.pinkoi.com/inv/809/ytravel

關於那年賞櫻: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22.html

關於日系cafe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2/chit-chai.html

關於2022大計: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_13.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