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7, 2022

我要好好學習時間管理啊!

朋友常說「計劃趕不上變化」,所以做事要果斷有效率,不要過份思前想後,計劃好就要向前衝。

好啦!小妹計劃妹農曆年後去理髮,又計劃下星期放假一天,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吃個午飯,再去買菲林。


我真的好好計劃了行程,更跟髮型師約好時間。

「hello! (下刪幾句粗口)。你今晚下班後趕來salon,我幫你剪髮啦!」

「但我來salon要個多小時,另我想染髮,時間足夠嗎?」

「那你問問「她」幾時可以吧!」

我真的有好好計劃了行程,準備去晒相和買菲林。


「因應最近的情況,我們決定暫停營業。」

我真的好好計劃了行程,更訂了檯吃飯。

「hello! 早前你訂了一行3人來吃午餐,但很抱歉(下刪數百字),如果分2檯坐,每檯相距約1米,你okay嗎?」


樂觀一點!

橫豎都不宜外出,那剪髮都不算一個非做不可的活動啦!

特意外出去沖2筒菲林,不乎合成本效益,不如多拍幾筒菲林才一次過去沖晒啦!(那日後會否成為別人口中的「報復性消費」?)

未能外出進行3人聚會,那不如直接邀請他們來嘗嘗小妹的廚藝啦!(啊!這個真的不行,誇家庭聚會有機會被罰款。)


你們的計劃又趕得上變化嗎?

p.s. 攝於某次等飛往台灣時的航班上,這隻手錶很美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