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20

我在新加坡環球影城叫破喉嚨了。

小妹向來對主題樂園和機動遊戲的興趣都不太大(其實主因是討厭排隊),不過朋友說新加坡的環球影城的面積超小,人又不多,大部份遊戲都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去玩的!好吧!不用排隊的話,那就去逛逛啦!

新加坡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精明的旅人就會到China Town的天宇旅行社買票,這樣就可以節省一些入場費!(在這裡都可以買其他門票的,例如是夜間動物園、摩天輪)買完票就坐地鐵到Harbourfront,穿過VivoCity就可以走進聖淘沙,即是環球影城的所在地。

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環球影城

新加坡環球影城

進場之後,如果要玩最最最刺激的遊戲就靠右邊走,聽到尖叫聲就知道大家已經來到那座恐怖的雙軌過山車。雖然排隊的人不多,但小妹擔心剛吃完的早餐會從高處吐下來,最終決定不玩了。

在過山車旁邊的是位於古埃及區的木乃伊過山車。好啦好啦!在室內的過山車應該沒甚麼特別。誰不知...當過山車開動後,原本擁有一把雄厚聲線的小妹一秒就變成女高音,超驚嚇!

被嚇破膽後,是時候找一些比較輕鬆的玩意平衡一下,去侏羅紀河流探險都不錯!去河流玩的話當然會濕身啦,所以建議大家可自備雨衣,或在排隊區的自動販賣機購買(當然大家可以選擇甚麼都不買)。還以為這個遊戲是沒有驚嚇部份,原來短短數分鐘下坡的河道都蠻刺激的,有一段我會評它為激流而非河流。


新加坡環球影城



成功挑戰2個刺激的遊戲後,要找地方休息一下啦。看看時間表,迷失世界裡的劇場表演又快要開始(不想又濕身的朋友可選較後的位置)!這個表演是超精彩的!特技、聲效、與觀眾的互動都做得很好,超推薦大家抽時間去看看。

玩了超驚嚇的機動遊戲、看了精彩的表演、玩了較輕鬆的馬達加斯加小船和芝麻街小火車,最後逛逛禮品店,那就成功在這裡走完一圈,感覺超滿足的。

一句講哂:不用排隊的主題樂園是很值得進場遊玩一翻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