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22

我在京都吃了一碗貝系拉麵。

 談到京都,大家可能只想到各式各樣的抹茶商品,不過今次小妹想分享的卻是它...

麵屋優光

麵屋優光位於阪急烏丸站附近的一條小巷裡,稍一不慎就會錯過了這所看似咖啡店,實為一所售賣貝系拉麵的小店。


還以為晚上9點到達拉麵店就可以避過一眾排隊食客,可惜我太輕看這所拉麵店的吸引力了!(幸好排了30分鐘左右就可以進場了)




點了一碗以貝類熬成湯底的淡竹拉麵,另加一顆溏心蛋和一客雞肉餃子。

Klook.com


我想說那個湯底是超鮮味又不會超咸超油膩,害得我差點只顧喝湯而忘了吃麵;三片叉燒是超鮮嫩且不油膩;外加的溏心蛋麵很對味;另外麵條頗彈的。另外,雞肉餃子都做到皮薄的效果,但味道就沒什麼特別。



麵屋優光



小總結:雖然京都車站附近已有「拉麵小路」讓大家品嚐日本各地的特色拉麵,但來到京都,當然要吃地道的口味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