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3, 2023

我來快快記錄鮪vs鮭。

 在香港吃壽司,應該是直呼三文魚和吞拿魚吧,看到「鮪vs 鮭」就是無感的。

壽司郎


三文魚腩配脆脆蘋果飛魚子:就是滿足好奇寶寶的期間限定商品。蘋果是爽甜的,但感覺有點奇怪:事關軟身的三文魚、爽脆的蘋果和脆口的飛魚子跑進口腔後就會完全分離。幸好它只是價值12元的商品…

三文魚腩配脆脆蘋果飛魚子


特選大吞拿魚腩配三文魚子:那天的大吞有筋,扣分;三文魚子本身就是可有可無,應該是為了貼題而硬放在吞拿魚腩上吧。

特選大吞拿魚腩配三文魚子


大切三文魚:就是將平常吃到的三文魚來1個厚切版的概念,CP值提升,可點2碟。

大切三文魚


甘口醬油漬炙烤吞拿魚:烤得有點乾的吞拿魚、醬油漬的味道有點過火,太鹹了,可不點。

甘口醬油漬炙烤吞拿魚


特大熟帆立貝配檸檬羅勒:這個很滿足啊!帆立貝很juicy,檸檬羅勒汁好像有助提鮮,我們忍不住encore了2碟!

特大熟帆立貝配檸檬羅勒


特盛蔥花吞拿魚軍艦:又是「增量不加價」的概念,小妹覺得可以直接將甘口醬油漬炙烤吞拿魚的quota轉給特盛蔥花吞拿魚軍艦!

特盛蔥花吞拿魚軍艦


蔥花吞拿魚海苔包配香炸蔥絲:就是將特盛蔥花吞拿魚軍艦變大、加沙津醬和加香炸蔥絲的概念。不能說它不好吃,不過如果只能2選1的話,那小妹會推薦大家點特盛蔥花吞拿魚軍艦。


就這樣。還是點恆常商品最好!


關於9月的期間限定: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3/09/Sushiro.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