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24

我在台北游壽司吃了1頓廚師發板。

不少旅人去台灣旅遊的時候,總會安排時間去1頓omakase,原因很簡單,就是CP值比香港高很多。

游壽司


訂了麗水店的的晚餐時段進餐。入座後師傅會先介紹當天師傅新鮮的食材,再詢問一下我們有沒有對食物敏感,接著就會開始2小時視覺和味覺享受之旅。


油甘魚

吞拿魚

海鱺


由於每晚的餐點都有所不同,所以今次就專心介紹令小妹心動的食物吧!


🍎牛蒡配蘋果:是清新爽脆系的代表!欣賞!


牛蒡配蘋果

🥑蔥花吞拿魚配牛油果:2種都是入口即溶的食物,是口腔大滿足的選項。


蔥花吞拿魚配牛油果

🍨仙草雪糕:它是雪糕本體都帶有涼涼的仙草味,感覺是雙倍冰涼的概念!說真的,小妹真的沒有吃過這種食物,超欣賞!


仙草雪糕


2款前菜都成功擔當刺激味蕾的角色、火炙的食物又成功令它的油脂爆發出來、貝類食物就是啖啖肉(廢話!)。


海葡萄

鯛魚 - 水果醋

就這樣!埋單差不多是3000台幣,小妹覺得很可以啊!


關於在高雄吃過的omakase: 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13.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