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6, 2024

我在壽司郎尋找春天的味道。

講到春天,大家立馬想到潮濕啦!不過小妹就很好奇,壽司郎怎樣用食材呈現春天的感覺。

壽司郎



🐠碳烤鰹魚配蘿蔔蓉沙律醬:如沒有三文魚籽的話,那就是1款沒味道的壽司了。


碳烤鰹魚配蘿蔔蓉沙律醬

🦐熟蝦配生拌赤蝦:生拌赤蝦就是1個有趣的選項,獨立吃爽彈小蝦都很滿足,而熟蝦本尊就沒有味道了。


熟蝦配生拌赤蝦

🐚赤貝雙味(大赤貝·裙邊):就是不過不失,吃到赤貝應有的爽彈。


赤貝雙味(大赤貝·裙邊)

🦑醬漬松烏賊鰭:烏賊本人很薄,味道帶酸,不叫也可。


醬漬松烏賊鰭


🍣醬漬長鰭吞拿魚腩:應該是已熟的吞拿魚,魚感柔軟,感覺上那個醬漬是跟烏賊那個不同。


醬漬長鰭吞拿魚腩


🐟炙燒明太子沙甸魚:本身是抱著試伏的心態來點餐,怎估到味道還可以,沙甸魚不會太油太腥,明烤過的太子都很香噴噴。


炙燒明太子沙甸魚

就這樣。蔥吞和三文魚田樂味噌萬歲!


關於半年前寫下的壽司郎食後感: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3/10/Sushiro.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