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8, 2021

我在福岡吃了魷魚盛宴。

魷魚迷應該對佐賀縣的呼子朝市不會太陌生吧,可惜它的營業時間較短(它們的營業時間大概是早上7時至中午12時)所以它確實有令小妹卻步。幸好在福岡中洲附近都有一所直送呼子魷魚的餐廳,作為魷魚迷的大家怎能錯過呢!


河太郎


今次被安排坐在魷魚池和廚房的旁邊,體驗蠻特別的!由於吧檯和魷魚池的距離很近的,所以店員要小心翼翼地走過來替大家下單和上菜。

由布院之森


河太郎

河太郎


店員替大家下單之後,師傅就會直接在你面前「捕魚」,再到廚房把鮮捕的魷魚切成晶瑩通透的薄片,最後就把還會跳動的刺身送到你面前。



河太郎

河太郎

河太郎


你們以為吃畢鮮活魷魚刺身後就完了嗎?錯了!只要將剩下的魷魚鬚交給店員,他們就會幫忙製成天婦羅了!我必須要說,那個天婦羅是超級好吃的!它的外皮超級酥脆但又沒有油膩感,同時它又能保留海鮮和蔬菜的水份,大推的!(所以我們之後又再加點一份天婦羅盛盒)


河太郎

河太郎


如果吃畢整條魷魚都不能滿足你的話,可以考慮再點一個魷魚燒賣啊!那種口感跟平常吃到的中式燒賣有點不同,味道較淡的。


小提醒:強烈建議大家要訂位啊!


🍜關於一双拉麵: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2/03/blog-post_8.html


🚞關於由布院之森:https://yellowaddictedtravel.blogspot.com/2021/03/blog-post_16.html



🦑立馬跟朋友分享這頓盛宴:https://www.kkday.com/zh-hk/product/38741?cid=4722

🎟善用旅客限定的周遊劵,節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多吃一碗拉麵:https://www.kkday.com/zh-hk/product/3494?cid=4722


遊。筆。攝。80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ellowaddictedtotrave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